每一個人的心中有擁有著一座地獄,這裡面住著不同的惡魔.... 很多的事情大家都是看進眼底,放在心底。時間過了就希望是船過水無痕,倘若你激發了惡魔,或許他會出來收拾你。 爆料公社裡的事件,真的很狂!是好還是不好?其實各有評斷,如果雙方都是很客氣應該不至於會這樣。但事情不會這麼簡單,或許『米漿車主』正想著,你都砸我的車了,我應該也可以以牙還牙。這社會大學就是這樣,在你我以禮相對和相敬如賓的情況下,我們只希望井水不犯河水,但你對我小老婆動粗,那我只能讓你的小老婆住院了...但是會不會有後續?應該還很長一篇,就像電影裡的情節,這社會所有會發生的其實都是參考電影裡的劇本,想要知道後續會如何發展,在古惑仔系列應該可以找到。 惡魔會不會出現,其實只在一念之間。他就像是火山一樣,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選擇那一個沈默者,當九尾供給了鳴人查克拉之後,他就知道,這孩子將會是我的媒介,我將會在世人面前展現出我的力量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子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