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51,其實是殘酷的,不斷的提醒著,不能想著過去,只因為回不去了。最長的時間裡,最想念的日子裡,是在那一個環境與時空,但是都過去了,也回不去了。年紀只會不斷地增長,回憶永遠只能紀念,但那一段有多開心,我自己知道。無憂無慮,想幹嘛就幹嘛,卻也讓自己沈迷著,很多時候會想著,如果當初不是那樣得過,我是不是就平淡的過了那一些日子了,很開心我還擁有過一小段的開心。現在不是不好,而是我們,只能不斷的往前衝,也是往錢衝,會不會有結果??其實我比任何人更不確定!但我永遠只知道,或許現在所做的只是未來道路裡的一小塊石頭,即時成不了基石,至少也是一小寸爛泥。但會不會累,會!但懂的人不多,很多人以為是爽爽的過,但自由也就是自由業,什麼都是自由的,沒有任何的保障,沒有任何的未來,也可能會花光積蓄。但就只有一股熱情,曾想過,我能給予什麼?或許我什麼也給不起!很多時候其實一首歌都會讓自己有所感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子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